一寸法师墨九久

情绪失控后的念叨
涉及鸣佐和个人阴谋论 占tag抱歉 不贴鸣人标签大概是那边比较一言难尽……

……我不行了 我真的受不住了
能不糟蹋鸣人了行吗
今天无意中看到的一页图,虽然知道了后面说这里是故意挨打 ,但是
不至于被踩在地上这个姿态吧
????跟创世神打 跟忍界修罗打都没这样过啊?!!!
我真的爆哭
小时候一无所有 就佐助跟他能惺惺相惜 所以才不遗余力的追佐助 发卡说他情商低  是 是情商低  他到十二岁前连朋友是什么都不知道 佐助说是朋友 那就是了 管其他人全叫伙伴
拯救世界当了忍界英雄 什么责任期望一齐背 又骂他圣母  鸣人只是明知不可为而负重前进啊  结果弄死宁次 强行绑mc
完了又骂他结婚 🌚  都博人传了 长老团一个个还在跳的可嗨 他们要鸣佐的战力 却又惧怕他们 于是拿世家背景压他
鸣佐父母家世若还在哪一个比不过他们
可不在了啊 什么都不给他们俩啊
唯一的光和影 日与月  就拆了啊  一个拴牢笼 一个往死里耗灯油
行吧
我知道英雄生于乱世死于和平
我知道是要画新的篇章 上一代主角要让路给新一代
我知道这只是个垃圾同人
可能别这么糟践他行吗
家传查克拉矿+九只尾兽查克拉加身都能累晕倒
干什么啊 这什么英雄啊  是个好用的棋子也不带这么搞的啊
我真的崩溃

之前听人说博人传会画死鸣佐
行吧 我支持 双手支持
面对这种现实 还不如死了好 死了俩人可以卸下担子 除开桎梏 还能家人团聚
让伟大的下一代拯救世界去八

评论(26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